画二圈

出镜:辣鸡皮皮越

摄影:我

老师: @肥牛先森JocZ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越老板这套衣服囤了很久了,我听到要给我拍灵能的时候我真的开心死
还是日制的校服,价格也是很昂贵,光是上衣就要赶上我一套片的价格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纽扣做得很精致!
本来想拍有人流的地方,但是由于疫情,也就没实现这一幕了

这套片是基于只有龙套一人,就选择了拍“还没遇到师匠的时候,还没一群朋友的时候,一个人的茂夫,放学后是怎样的”
最后的百分百,也拍摄得很成功,小酒窝是这套片的彩蛋(遇到师匠后才能遇到小酒窝,我本来是打算给越老板脸上画两个腮红,假装是小酒窝上身,但后来觉得还是画个小酒窝比较可爱hhhh)
在摆这些中二动作的时候,大家也是嬉笑不断

再次感谢越老板给我机会放飞自我瞎几把调色

评论(10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画二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