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二圈

#摄影# 

出镜:@性感小野茉 

摄影:@画二圈 

协力:@在下楠彭宥 / 老人  感谢两个喷水达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茉姐:我也要一个发光的照片

我:好,没问题

【然后就咕了一年】

这次拍摄讨论的时候,我跟茉姐说“我要神圣优雅尊贵的感觉”,然后我去租了大提琴小提琴,头饰是茉姐自己做的,饰品裙子也是她自己搭,这里夸夸茉姐牛逼(大家可以找她做头饰!!会比网上卖得便宜很多,而且她头饰做得怎么甩都甩不掉,太强了,虽然她自己都不打广告)

妆容我画了个草稿图给她看,她自己再细化了一下,然后我们就去开拍啦,起先我说去沿江路踩点,说就选这里了,她还一脸懵逼沿江路要怎么拍出神圣的感觉,不瞒你说,隔壁还有广场舞大妈在跳舞,然后我们稍微挪远了一些。天很冷,夜很深,茉姐一直在抖,辛苦了,结果来看,还是阔以的嘛。

【虽然环境是差了点,但有种苦中作乐,只有自己的世界的感觉不也挺好的吗~不在乎周围因素,随心随律而动,就像迪士尼那样✌】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画二圈 | Powered by LOFTER